最近的618购物节,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有没有抓住机会买买买呢?
无论是否正值购物节,网购都已经成为如今生活的重要一部分,其方便和快捷的特征使得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这种购物方式。
你知道哪些有关“网购”的英文表达呢?最常见的当然就是网购这个词本身,我们可以说online shopping。
online shoppingis a new way of shopping.
网购是一种新的购物方式。
接下来,Hi姐就分享给大家一些常用的有关网购英语表达~
网购前
在购物之前,我们一定很想知道一些关于自己喜欢商品的信息,那么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使用到客服(customer service)。
They set high standards ofcustomer service.
他们制定了严格的客服标准。
有时,你想购买的商品有现货(in stock),也可能没有现货(out of stock),商品还处在预售(pre-order)阶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We don't have the bookin stockbut you can order it.
这本书我们没有现货,但你可以订购。
The white cars areout of stock.
白色的车子已经没有现货了。
All clothes arepre-orderitem. Please refer the order & arrival date on above .
所有衣服都是预售的。预购日期和到货日期请参考以上标题。
在618这样的购物节期间,许多商品都会打折(on sale)或者买一送一(buy one get one free),这就是我们买买买的好时机!
These bikes areon sale.
这些自行车正在打折。
All jeans arebuy one get one freetoday.
今天所有牛仔裤都买一送一。
网购中
看中某件商品后,我们就要抓紧时间在暂时缺货(back order)或者彻底售罄(sold out)之前把它加入购物车(add to shopping cart)。
We may have toback orderthree items on this order.
这次订的货有三个项目暂时缺货,要晚点才能交货。
The initial pressing of the group's album has alreadysold out.
这个乐队的首批专辑唱片已售罄。
once you decide on the yarn, select the color code and quantity, click toadd to shopping cart.
决定好要买的线,选定色号和数量后,加入购物车。
精打细算的小伙伴们一定会特别中意包邮(free delivery / free shipping)的商品,这也是商家为了提高产品销量常用的销售策略。
I get thatfree delivery / free shippingis important to the customer.
我知道包邮对客户很重要。
为了早点拿到心仪的产品,许多顾客愿意多花一点价钱选择顺丰这类特快配送(express delivery),而不是中通、韵达这类普通快递(standard delivery)。
You have to pay a premium forexpress delivery.
你得支付特快配送的补加费用。
You have selectedstandard delivery, items will reach you in 2-4 weeks' time.
您选择了普通快递服务,商品将在2 - 4星期内送到您家里。
网购后
快递寄出后,我们可以用订单号码(tracking number)查看自己包裹的物流进度,有时,不同的商品会分成好几个不同的包裹部分发货(partial shipment)。
Do you have atracking numberfor it?
你有订单号码吗?
We proposepartial shipmentbe allowed.
我们建议允许部分发货。
看看老外是怎么催快递的
618活动从6月初就开始了,想必很多小伙伴已经拿到了自己购买的产品,如果不满意怎么办呢?当然要根据退款条款(return policy)进行退货或退款服务。
We offer a 90-dayreturn policy.
我们提供90天包退的退货条款。
你可以更换一件更适合自己的产品(exchange),当然也可以进行退货(return)并且要求退款(refund)。
The size of this pair of shoes is too small, I would like to get anexchange.
这双鞋子的尺码太小了,我想换一双。
I don't like this bag, can Ireturnit to you?
我不喜欢这个包,我可以退货吗?
The quality of my earrings is so bad, I really want to get myrefund.
我的耳环质量太差了,我很希望得到退款。
如果到手的商品很满意,那么我们会给店家五星好评(positive comments),有时商家对商品的处理不尽人意,那就很遗憾只能给差评(negative comments)啦。
Offer somepositive commentsabout their work and how it links to what you're hoping to accomplish.
所以你要正面评价他们的工作,让他们知道,他们的工作对你要实现的目标是有意义的。
But you're sensitive to others' perceivednegative comments.
但是你同时会对其他人的负面评价敏感。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