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零基础英语

“我不喜欢”不要再说“I don't like it”,out了

I'm not into it.into 在美剧中常常被用到,口语中表“对...感兴趣”I'm just not into gossip news.我对八卦报道没兴趣。I'm not fond of itfond of ... 表 “喜欢...”I'm not very fond of cooking, actually.实际上

I'm not into it.

into 在美剧中常常被用到,口语中表“对...感兴趣”

I'm just not into gossip news.

我对八卦报道没兴趣。

 I'm not fond of it

fond of ... 表 “喜欢...”

 I'm not very fond of cooking, actually.

实际上,我不喜欢下厨。

 That's not for me.

这不是我的菜

-The models are so handsome in this magazine.

-That's not for me.

-这本杂志上的模特好帅啊。

-我不喜欢,这不是我的菜。

 I'm impartial.

无感。impartial 原意是“不偏不倚、公正”,在此指“不感兴趣”

“我不喜欢”不要再说“I don\'t like it”,out了

 I'm impartial to make-up.

我对化妆无感。

have no use for

字面意思是“...对我没什么用”,衍伸为“我不喜欢”

I have no use for movies like that.

我不喜欢那种类型的电影。

I loathe it

感情色彩较强,不喜欢的程度较深:厌恶

They  loathe each other.

他们互相看对方不顺眼。

I despise it

轻视、看不起,带有鄙夷的意味

Never become what you despise.

永远不要成为自己讨厌的人。

 I hate it

程度最深:憎恨、讨厌 口语中常表“不喜欢、不愿意”

I hate disturbing others at this late hour.

我不喜欢这么晚去打搅人家。

I honestly think it is better to be a failure at something

you love than to be asuccess at something you hate.

 宁愿失败地做你爱做的事情,也不要成功地做你恨做的事情。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27622.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