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阅读

怎样向上司提议

第一句:Excuse me, Mr. Green.打扰了,格林先生。A: Excuse me, Mr. Green.打扰了,格林先生。B: What's the matter, Jennifer?怎么了,詹妮弗?A: Our copying machine has broken down again.复印机又出毛病了。B: Oh, again?噢,

第一句:Excuse me, Mr. Green.

打扰了,格林先生。

A: Excuse me, Mr. Green.

打扰了,格林先生。

B: What's the matter, Jennifer?

怎么了,詹妮弗?

A: Our copying machine has broken down again.

复印机又出毛病了。

怎样向上司提议

B: Oh, again?

噢,又出毛病了?

第二句:I think we need to buy a new copier.

我想我们需要买一台新的复印机。

A: I think we need to buy a new copier.

我想我们需要买一台新的复印机。

B: OK.

好的。

A: Thank you.

谢谢。

其他表达法:

I would suggest we buy a new copier. 我建议买一台新的复印机。

Shall we buy a new copier? 我们能买一台新的复印机吗?

难得糊涂。上司碰到比自己能力强的下属时,往往会有一些疑心病,会有所提防。他们总希望下属是比自己差一截,这样他们才能显示出自己的权威。因此,当你的能力超过上司时装装糊涂,即使自己十分清楚的问题,也不妨多请教上司。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1246.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