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阅读

怎样接待顾客

第一句: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A: 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B: OK. Thank you.好的。谢谢。A: What would you like?您想要买什么?B: Washing powder.洗衣粉。第二句:W

第一句: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

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

A: Sir, can I be of any assistance?

先生,我能为您服务吗?

B: OK. Thank you.

好的。谢谢。

A: What would you like?

您想要买什么?

怎样接待顾客

B: Washing powder.

洗衣粉。

第二句: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嗯,让我来给您介绍一下吧。

A: Do you like this one?

你喜欢这一款吗?

B: Is it good?

这款好吗?

A: 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嗯,让我来给您介绍一下吧。

B: Alright.

好的。

其他表达法:

初次见面就开门见山,滔滔不绝的做法已经落伍。当你要说服顾客时,最好用:

Well, let me tell you why. 作为解释商品用途,优点的开场白。

Please take a look at this. 请看一下这个。

As you can see... 正如您所见……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1274.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