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句:Hello. I'd like to speak to Mr. Smith, please.
你好。我想找史密斯先生。
A: ABC Corp. Hi, Mary speaking.
ABC公司。您好,我是玛丽。
B: Hello. I'd like to speak to Mr. Smith, please.
你好。我想找史密斯先生。
A: May I ask who is calling, please?
请问您是哪位?
B: My name is Dick Brown, of DEF Company.
我是DEF公司的迪克·布朗。
第二句:Hello. Mr. Smith, please.
你好。我找史密斯先生。
A: Hello. Mr. Smith, please.
你好。我找史密斯先生。
B: OK. Hold on, please.
好的,请稍等。
A: Alright.
好的。
C: Hello, this is Paul Smith.
你好,我是保罗·史密斯。
小提示:
语调的魅力:用清晰而愉快的语调接电话能显示出说话人的职业风度和可亲的性格。虽然对方无法看到你的面容,但你的喜悦或烦躁仍会通过语调流露出来。
其他表达法:
Hello. Dick Brown here.
你好。我是迪克·布朗。
Could I talk to Mr. Smith?
我可以和史密斯先生通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