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我能把他们喝趴下

1. I can’t give you a cast-iron guarantee.我不敢打保票。►cast-iron 铸铁的,坚固的,严格的e.g. a cast-iron stomach 铁打的胃,不论吃什么吃多少都没事的胃2. Tell me the unvarnished truth.实话实说。3. Stop fudging the issue

1. I can’t give you a cast-iron guarantee.

我不敢打保票。

►cast-iron 铸铁的,坚固的,严格的

e.g. a cast-iron stomach 铁打的胃,不论吃什么吃多少都没事的胃

2. Tell me the unvarnished truth.

实话实说。

3. Stop fudging the issue.

不要回避问题。

4. I have to race against time.

我得抢时间。

►race against time 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争取时间

我能把他们喝趴下

5. Who is the moving spirit?

谁是策划者?

►moving spirit 策划人, 策动人, 倡导者

6. I can drink them under the table.

我能把他们喝趴下。

►drink someone under the table 把某人灌醉

e.g. I knew they wanted to drink me under the table, but I sticked to my limits. 我知道他们想把我灌醉了,可是我就是不喝过量的酒。

7. My heart was palpitating with fear.

我害怕得心砰砰直跳。

8. Preserve your sanity.

保持理智。

9. I won’t let her slip through my fingers.

我不会错过这么好的女孩。

►slip through one's fingers 从某人指缝中溜掉;错过(机会)

e.g. Don't let your life slip through your fingers by living in the past or for the future. 别让你的生命总在依恋过去种种或是寄望未来中逝去。

10. It’s my pride and joy.

它是我的精神寄托。

►pride and joy 最让人引以为傲的,感到骄傲和高兴的人(事或物)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2333.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