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各种"决定"的口语表达

有时候,需要别人为我们做决定,或许是你很难下定决心,或许是你对结果并不在意。中文可以说:“听你的。”“你来决定吧!”那么英文该怎么说呢?① You are the boss.你说了算。Boss是头儿、老板的意思,你是老板,那当然是你说了算啦。

有时候,需要别人为我们做决定,或许是你很难下定决心,或许是你对结果并不在意。中文可以说:“听你的。”“你来决定吧!”那么英文该怎么说呢?

① You are the boss.

你说了算。

Boss是头儿、老板的意思,你是老板,那当然是你说了算啦。

② It's all up to you.

全听你的了。

Be up to sb. 由某人决定某事。

各种\

③ You have the final say.

你决定吧。

这里的say意思是决定权,通常和the连用。

④ You are in charge here.

你是这里管事儿的。

Be in charge表示负责、管理,通常和of连用,例如:Mary is in charge of the children.(玛丽负责照管这些孩子。)

⑤ You are the one who call the tune in this house.

在这里,你说了算。

Call the tune 定调子,发号施令,决定一切。例如:He calls the tune in this office.(在咱们这个单位他决定一切。)

最后复习一下吧:

You are the boss. 你说了算。

It’s all up to you. 全听你的了。

You have the final say. 你决定吧。

You are in charge here. 你是这里管事儿的。

You call the tune. 你决定一切。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2413.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