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努力适应新环境

很多人在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之后,会觉得浑身不自在,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今天我们来学几个跟这种情况相关的表达。第一个是trying to find my feet,意为“我正在努力适应新环境”。其它类似说法还有:I'm trying to orientate myse

很多人在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之后,会觉得浑身不自在,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今天我们来学几个跟这种情况相关的表达。

第一个是trying to find my feet,意为“我正在努力适应新环境”。其它类似说法还有:

I'm trying to orientate myself.

我在尽力适应。

I'm trying to settle in.

我在努力习惯(新工作/新居等)

I'm learning the ropes.

努力适应新环境

我正在学习掌握窍门。

下面我们来看一个关于适应新环境的对话,注意里面的习语:

Gordon: US 8, UK 42. Ferrare Cavallo. Heel…(Lying on couch & examining a pair of shoes)

戈登: 美国码8号、英国码42号、意大利真皮、鞋后跟……(躺在沙发上,反复观看一双皮鞋)

Katherine: Hurry up! You'll be late for work. What are you doing?

凯瑟琳: 快点!你快迟到了,你在干什么?

Gordon: I'm a little bit worried about my new job. I'm trying to find my feet.

戈登: 我只是有点担心新工作,我正尝试适应新环境。

Katherine: That's the trouble then. You deserve the boot.

凯瑟琳: 问题就在这里,你真该被解雇。

Gordon: Why?

戈登: 为什么?

Katherine: You work in a shoe shop and if you don't even know where your feet are, then there's no future for you there. Now get a move on before I put my foot in your mouth.

凯瑟琳: 你在鞋店工作,但居然不知自己脚踏何地,我觉得你在鞋店也不会有什么前途。你再不动身,别怪我不客气了。

Gordon: Alright, alright, I'm leaving.

戈登: 好的,好的,我马上出门。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2693.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