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美国人挂在嘴边的口语

听到同事说了一件挺糟糕的事情,你会怎么样回应呢?Oh, that's too bad?这句话好像有点过时了哦。现在更地道的说法似乎是That sucks。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些美国人常用的地道表达。1. XYZ 检查你的拉链Hey, man. XYZ.老兄啊! 检查一下你

听到同事说了一件挺糟糕的事情,你会怎么样回应呢?Oh, that's too bad?这句话好像有点过时了哦。现在更地道的说法似乎是That sucks。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些美国人常用的地道表达。

1. XYZ 检查你的拉链

Hey, man. XYZ.

老兄啊! 检查一下你的拉链吧。

"XYZ" 是 "Check your zipper" 的意思。美国人填表做选项的时候多用打"X"来表示。这个打”X“的动作就叫"Check",也就是XYZ 中的X。Y 代表Your,Z当然代表Zipper 了!

2. kick ass 了不起

A: Wow, you fixed my computer in less than 10 minutes. You're good.

哇! 你不到十分钟就把我的计算机修好了! 你真棒!

美国人挂在嘴边的口语

B: Yep. I just kick ass.

是的! 我就是了不起!

3. click (两人)合得来

I really like talking to her. I think we two really click.

我很喜欢和她说话。我觉得我们两个蛮合得来的。

4. suck 差劲; 糟透了

A: Guess what? We've just now missed the bus, and the next one won't come for another 45 minutes.

知道吗? 我们刚好错过公车了,而下一班车还要四十五分钟才会来。

B: That sucks.

太糟糕了!

5. all set 一切准备妥当

A. Is my car ready yet?

我的车好了吗?

B: Yep! We just need to get this paper work done and you'll be all set.

是的! 我们只要把这份证明填好,一切就都准备妥当了!

6. My hands are tied. 我无能为力。

A: Mr. Chapman, can I hand in my homework next time. I left it at home.

先生,我能不能下次再交作业呢? 我把功课忘在家里了。

B: All of the scores must be given to the office by Friday, so you must have your homework today. It is a school rule and there is nothing I can do. My hands are tied!.

所有的分数都必须在礼拜五前交到办公室,所以你今天必须交作业。这是学校的规定,我无能为力。

"My hands are tied." 并不是真正的“手被绑起来”的意思,而是指“没办法”的意思。比如电话响了,你很忙不能接,也可以说"Can you get it? My hands are tied." (我很忙,你能接一下吗?")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3567.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