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炒鱿鱼"的种种表达方法

人人都害怕被炒鱿鱼,“炒鱿鱼”这个词,是形容工作被辞退、解雇、甚至开除。你知道英语中有哪些表达方式吗?1. I got fired.我被炒鱿鱼了。2. I got the boot.我被开除了。3. I got the ax.我被开除了。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

人人都害怕被炒鱿鱼,“炒鱿鱼”这个词,是形容工作被辞退、解雇、甚至开除。你知道英语中有哪些表达方式吗?

1. I got fired.

我被炒鱿鱼了。

2. I got the boot.

我被开除了。

3. I got the ax.

我被开除了。

4. 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开除了。

\

5.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踢出来了。(他们把我开除了。)

6. 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板昨天叫我走路。

7. I was canceled.

我被开除了。

8. I was laid off.

我被解雇了。

9. 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或以后都不必来公司了。

10. 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板叫我“另谋高就”。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3876.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