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实用英语

出国必备 5 大英文杀价法,合理的杀价是对自己的仁慈!

这篇文章会有不同的杀价版本,直接的、含蓄的、霸气的都有!大家快点寻找自己适合的招数,帮助自己在购物时省下大把钞票吧!最后还有送大家的小影片哦~1. That is too expensive. 真的太贵了!使用开门见山法,明确又简洁的表达自己的想

这篇文章会有不同的杀价版本,直接的、含蓄的、霸气的都有!

大家快点寻找自己适合的招数,帮助自己在购物时省下大把钞票吧!

最后还有送大家的小影片哦~

1. That is too expensive. 真的太贵了!

使用开门见山法,明确又简洁的表达自己的想法,适合不拐弯抹角的人!

Give me a discount, please. 拜托给我打个折。

It’s a little overpriced. 这价钱有点太贵了。

How about $50? 50 块钱如何?

I’d buy this if it were cheaper. 如果便宜一点我就会买。

I can’t afford it. 我买不起。

Don’t try to rip me off. I know what this is worth. 别试图乱报价,我知道它价值多少。

Can you offer it cheaper? 可以算我便宜点吗?

补充:rip off 为「敲竹杠」、「剥削」的意思

出国必备 5 大英文杀价法,合理的杀价是对自己的仁慈!

2. pretend to leave 假装走人

当老板看你要离开时反而会更心急,愿意降低价格把你留住。

这是万年不败的招数~快学起来吧!

I don’t think I’ll have any of them. 这些我都不想要了。

I’ve seen this cheaper (in) other places. 我在别家店看过更便宜的。

I heard other stores were having great mark-downs on this item. 听说别家店这个东西在大特价。

Fine. I’ll check around a few more places. 好吧,我再去看看别的地方。

3. buy in bulk 老板,我全包了!

bulk 为大量的意思,一次买多一点东西,或者干脆揪好朋友一起买,就有资格要求老板给你优惠啦!

Can I get a special price? I already bought so many items!

可以给我特价吗?我已经买这么多了!

Will you give me a discount if I buy more than one?

如果我多买些,可以给我点折扣吗?

4. Be quiet. 沉默攻势!

对老板开的价格犹豫不决,迟迟不给予回应。

让尴尬的气氛充斥在老板与你之间,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小编就曾经用这种方法杀价成功好几次呢!

下面的情境对话帮助大家了解怎么样使用「沉默攻势」

Alice: How much is it?

爱丽丝:多少钱?

Seller: only $200. No bargaining.

卖家:只要两百元,不二价。

Alice: What’s the lowest you’re willing to go?

爱丽丝:最低你能卖多少?

Seller: This price is very reasonable.

卖家:这个价格很合理了。

Alice: Uh…… (Alice looks reluctant.)

爱丽丝:呃…… (看起来面有难色)

Alice: I need to think about it……

爱丽丝:我需要考虑一下 ……

Seller: All right, I can give you a discount. I’ll give it to you for $180.

卖家:好吧,我可以给你算便宜一点。 180 元卖给你。

5. ask for extras 要求小赠品!

如果老板铁了心不在价格上让步,不妨索取点小优惠吧!

If I pay the full price, can you give me something extra?

如果我付原价,可以给我小赠品吗?

Does this item come with the accessory? / Is this accessory included?

有包括这个小饰品吗?

补充:accessory (n.) 饰品、配件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8000.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