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当你的大姨妈如约而至时,却生不如死。不过即使在残血的状态下,我们也能够斗得过小强,打得了流氓!那么,各位姐妹们,“大姨妈”来了用英语又怎么说呢?
My period is coming today.
我今天“大姨妈”来了。
I'm having my period./I'm on my period.
我“大姨妈”来了。
My period is over.
我“大姨妈”走了。
I just had my period yesterday.
我“大姨妈”昨天刚来。
My aunt Flo is visiting.
(俚语) 我的“大姨妈”来了。
i'm having the painters in.
我大姨妈来了。
Charlie's come.
大姨妈来了。
“大姨妈来了”可以用Charlie's come来生动的表述,这个短语也可以用以表示其他倒霉尴尬的事。
Aunt Flo is visiting.
大姨妈到访。
此外,大姨妈的说法还有:
My monthly visitor 每月来客
The curse 诅咒
Girl time 女孩时间
Lady days 女士的日子
My monthly 我的月事儿
My little visitor 我的小客人
That time of the month 每个月那几天
Girl flu 女孩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