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如何做英文口头报告(中)

路标和标示牌的功用是告诉路人你在哪里、接下来你要去哪里,相同地,标示语是使用单词和片语来告诉听众,你的观点是从哪里开始和结束、接下来要讲什么,以及提醒他们先前讨论过的观点,例如:●All right, that covers the new policy. N

路标和标示牌的功用是告诉路人你在哪里、接下来你要去哪里,相同地,标示语是使用单词和片语来告诉听众,你的观点是从哪里开始和结束、接下来要讲什么,以及提醒他们先前讨论过的观点,例如:

●All right, that covers the new policy. Next, I’d like to move on and discuss what these policies mean to you.

(好了,这涵盖了新政策,接下来,我想讨论这些政策对你们的意义是什么。)

●Now that you’ve heard about what not to do, let’s focus on positive advice to help you be more effective salespeople and close more of your deals.

(既然你已经知道什么是不该做的,让我们聚焦在积极的建议,来帮助你们成为更有效的销售人员,并且完成更多交易。)

你可以使用标示语来提醒听众,你将要从某个观点移到下一个观点,例如:

●Next, I’d like to talk about…(接下来,我想要讲⋯)

●Let’s move on and discuss…(我们接下来要讨论⋯)

●At this point, I’d like to turn to…(此刻,我想来谈谈⋯)

如何做英文口头报告(中)

另外,你也可以用标示语来增添细节,例如:

●Let me go into some more detail about…(让我更详细谈谈⋯)

●Let’s examine…in more depth.(让我们更深入地探讨⋯)

●I’d like to elaborate on…(我想要详细说明⋯)

要表示你已经讲完重点内容,即将进入结论的时候,你可以这么说:

●To wrap up, let’s remind ourselves of why this should matter to everyone here.(最后,我们来提醒自己,为什么这政策对这里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Let’s review the key points from this session.(让我们回顾一下本次会议的要点。)

●So, you’ve heard what i have to say. What conclusions can you take away from this?(所以,你听了我所讲的,你能从中得出什么结论呢?)

试想,如果一个网站有许多实用、有趣的资讯,但所有的资讯都挤在同个一页面,没有任何组织可言,你必须上下搜寻你需要的资讯,你还会想停留在这个网站吗?应该不会吧,所以,在口头报告中运用标示语是很重要的,才不会让听众听得一头雾水,也能让你自己更有条理地完成报告。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39077.html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