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英语口语

老外此刻正在用的10个潮词

1. meh: 还行,一般,相当于shrug的口语版(可自行脑补老外耸肩的动作)The film was a bit meh.这片儿一般吧。2. lookalike: 山寨明星脸(这种相似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通过装扮达到的)Have you seen the Prince William and Kate Mi

1. meh: 还行,一般,相当于shrug的口语版(可自行脑补老外“耸肩”的动作)

The film was a bit meh.

这片儿一般吧。

2. lookalike: 山寨明星脸(这种相似可以是天生的,也可以是通过装扮达到的)

Have you seen the Prince William and Kate Middleton lookalikes over there?

长得像(或装扮成)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那俩人你看到没?

3. handover: 工作交接

I'll send my notes in a handover email so you can continue the project while I'm away.

我把注意事项给你电邮过去,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继续做我的项目。

4. binge-watch: 疯狂看片不停歇(binge为“放纵”之意)

I'm planning to binge-watch the entire series of Game of Thrones this weekend!

我计划这周末一气儿看完整部《权力的游戏》!

5. bae: 宝贝儿,对伴侣的爱称(有人认为该词是before anyone else的首字母缩写)

See you later, bae.

待会儿见,宝贝儿。

6. earworm: 让人一听就上瘾的歌曲或旋律

That new Taylor Swift song is such an earworm!

那首泰勒·斯威夫特的新歌真是让人百听不厌!

7. staycation: 在家附近度过假期时光,可称之为“宅度假”(stay + vacation)

I'm having a staycation this summer, as I'm trying to save money.

今夏度假我打算在家周边逛逛了,省点钱。

8. webisode: 专供网络的视频剧集(web + episode)

There's a new Breaking Bad webisode online, have you seen it?

《绝命毒师》网上又放出来一集,你看了吗?

9. crowdfunding: 通过网络向大众筹集资金,众筹

We raised enough money to launch our business using crowdfunding.

我们通过众筹获得了创业所需的资金。

10. glamping: 奢华野营,食宿、装备都得极好才行(glamorous + camping)

We're going to be glamping at Glastonbury this year.

今年我们打算在格拉斯顿堡来一次奢华野营。

本文来自网络,不代表英语网立场,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yingyuw.cn/en/7867.html

为您推荐